close
這陣子公司發生了好大的變化,公司不知道怎麼搞得大家都一窩蜂的要離職,資深員工相繼
出走,想招募新員工也很不容易,之前協理還威脅我們說如果心不在公司要走就走,外面很多
人搶著進來,結果現在每天都會聽到有人要去面試有人要離職,就像是中瘟一樣,坦白說連我
的心情也動搖了,其實我在公司還是一個滿任勞任怨的員工,該我的事情我會盡力完成,做不
完,我會加班完成的,但是因為其他人的心已經不在公司了,進而也影響到我的權益了,既然我
無法改變事情,我也只好選擇退出這個團體,其實我很懶的找新工作,因為我想說這裡也不是多
爛,外面的世界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好,所以當大家都在找工作時,我還是相信我自己的直覺判
斷,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也驚覺自己也是該行動了,畢竟自己也老大不小了,再不為自己尋
找事業的第二春,再過些時候就來不及了
進入職場也有十年多了,我一直受到前公司的影響和教訓很深,所以我一直相信同事之間不用
太好,我看到週遭很多朋友下班後或是假日常和同事聚餐還有唱歌,甚至假日還會開車出去玩,
或是一同逛街,有的還會在外地過夜,我個人對這樣的行為充滿了許多驚嘆號,因為我覺得同事
間還是會有利害關係,比如加薪 升遷等等問題,平常大家都很好一遇到上述問題大家就翻臉了,
因此我覺得避免日後大家鬧得不愉快,平常就保持點距離吧!況且大家在公司碰面每天都好幾個
小時,一週有五天了,我還是覺得把下班後時間和假日留點給家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